字号: 首页-视频-精彩视频专辑-第四届海峡论坛-专题要闻

第四届海峡论坛两岸农业水利合作发展论坛

2012-06-18 13:54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罗旭婷
 
  6月17日下午2点在厦门两岸农业水利合作发展论坛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周铁农为两岸农业水利合作发展论坛启幕并致词,新党主席郁慕明、亲民党秘书长秦金生先后致词,农业部副部长余欣荣、台湾财团法人二十一世纪基金会执行长孙明贤、民革中央副主席郑建邦分别主持了论坛的各个环节。论坛围绕“十二五”规划和《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立足于两岸互利共赢的长远目标,两岸农业、水利专家、基层民众代表参加了论坛,就两岸农业科技交流与合作、两岸农田水利建设与防灾减灾议题展开交流。

  首次举办的“两岸农业水利合作发展论坛”是本届海峡论坛四个重点板块之一。是以两岸农业、水利合作为切入点,关注两岸基层民众的切身利益,发挥闽台“五缘”优势和海峡两岸(福建)农业合作试验区的优势,积极宣传大陆惠台政策,推动两岸农业产业交流与合作,加深两岸基层民众的了解和交流。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更多台湾新闻

更多新闻发布会

更多涉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