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首页-视频-精彩视频专辑-第四届海峡论坛-专题要闻

第五届海峡两岸合唱节开幕酒会在福州举办

2012-06-16 15:50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罗旭婷

  同一片蓝天下,你与我,一起歌唱。6月15日晚,“和谐之声”第五届海峡两岸合唱节在福州开幕,本届活动共吸引了海峡两岸28支合唱团队参加,总参赛人数逾1500人。活动将持续到6月22日结束。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国音乐协会和福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是参与面最广、人数最多,文化艺术、交流活动规模最大的一届。活动旨在展现时代特征、海峡特色、闽都文化,并通过恢弘的场面、独特的构思、新颖的形式,继续突出两岸沟通交流新特点,以两岸和谐互动为目标,借海峡两岸灿烂的合唱艺术交流之花,努力将合唱节打造成两岸中国人以歌会友的精品节庆文化交流平台。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更多台湾新闻

更多新闻发布会

更多涉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