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首页-视频-视频新闻-涉台新闻

广东东莞台商子弟学校在北京举办感恩活动

2009-02-27 09:19     来源:央视网     编辑:罗旭婷

 

  广东东莞台商子弟学校25日晚在北京举办感恩活动,以此对长期以来给予学校支持的单位表达谢意。

  东莞台商子弟学校董事长叶宏灯在感恩活动上表示,东莞是台商投资的密集地,目前常住东莞的台商及家人已超过十万人。作为大陆第一所台商子弟学校,东莞台商子弟学校不仅解决了广大台商子女在大陆受教育的问题,也为台商在大陆创业解除了后顾之忧。东莞台商子弟学校在国台办、海协会和教育部等大陆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经过九年的发展,目前已进入良性发展阶段。台湾有句俗话叫"吃果子拜树头",此次他带领学校140多名学生借助毕业旅行的机会,特意到北京向国台办、海协会和教育部等单位表达深深的感谢。

  在活动现场,东莞台商子弟学校的学生们表演了他们精心准备的歌舞节目以表谢意。

分享到:
相关视频

推荐视频

更多台湾新闻

更多新闻发布会

更多涉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