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首页-视频-推荐视频

“两岸大交流 你我共参与”网络作品大赛隆重颁奖

2011-12-14 14:11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罗旭婷

  “两岸大交流 你我共参与”网络作品大赛13日在北京举行颁奖晚会。图为中台办、国台办主任王毅在留言板上签名。(中国台湾网 田云鹏 摄)

  “两岸大交流 你我共参与”网络作品大赛13日在北京举行颁奖晚会。图为海协会会长陈云林留言板上签名。(中国台湾网 田云鹏 摄)

  “两岸大交流 你我共参与”网络作品大赛13日在北京举行颁奖晚会。图为晚会现场。(中国台湾网 王伟 摄)

获奖选手上台接受主持人采访。(中国台湾网 王伟 摄)

获奖选手上台接受主持人采访。(中国台湾网 田云鹏 摄)

在颁奖晚会上,两岸大学生合唱歌曲《我们的心》。(中国台湾网 王伟 摄)

  中国台湾网12月14日北京消息 由两岸知名网络媒体共同举办的“两岸大交流 你我共参与”网络作品大赛13日在北京举行颁奖晚会,中台办、国台办主任王毅,海协会会长陈云林,中台办、国台办副主任叶克冬,中台办、国台办主任助理龙明彪,台盟中央副主席黄志贤,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中央电视台副台长魏地春以及台湾润泰集团总裁尹衍樑,威盛集团副总裁、威盛电子中国区行政长徐滔等出席晚会并为获奖者颁奖。(记者 王伟)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更多台湾新闻

更多新闻发布会

更多涉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