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首页-视频-推荐视频

民调显示台北县长候选人苏贞昌领先

2009-03-30 13:10     来源:央视网     编辑:罗旭婷

 

  据台湾TVBS电视台最新民调显示,国民党不管是派出现任的县长周锡玮,还是国民党秘书长吴敦义,或是找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参选,民调数字都落后民进党的苏贞昌。

  根据TVBS民调中心的调查结果显示,针对4位可能角逐台北县长的国民党籍参选人,与民进党内呼声颇高的苏贞昌相比,现任县长周锡玮并没有显出优势,周锡玮的支持度是27%,而苏贞昌的支持度是52%。

  如果是桃园县长朱立伦对上苏贞昌,获得39%的支持度,苏贞昌是41%;如果换成国民党副主席吴敦义出马,也只得到34%的县民支持,而苏贞昌得到48%的支持,如果是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参选,他的支持率是31%,苏贞昌是50%。

  对于媒体关注的台北县长人选支持度问题,周锡玮表示他目前只是要全力做好工作。

  台北县长周锡玮:"在我的看法,我都觉得一点意义也没有,选举是在年底,我真的觉得大家省一点力气、少一点口水,把眼前的工作做好。"

  而另一位被认为可能代表国民党参选的国民党秘书长吴敦义则表示,他还没有考虑参加台北县长的选举。

  国民党秘书长吴敦义:"我从来没去注意这个事,因为那个是从来没列入考虑的事。"

分享到:
相关视频

推荐视频

更多台湾新闻

更多新闻发布会

更多涉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