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首页-视频-推荐视频

苏贞昌称用选票制裁马英九

2009-03-17 09:18     来源:央视网     编辑:罗旭婷

 

  台湾亲绿本土社团15日晚在台北县三重合办一场造势晚会,代表民进党角逐台北县长呼声最高的苏贞昌,也出现在晚会现场,苏贞昌希望选民用选票力量制裁马英九。

  苏贞昌在他所谓的"闭门思过、闭关自修"后,15晚选在台北县大票仓三重亮相,晚会上他左批民进党该检讨,右骂国民党做不好,他还感谢台北县民当年对他的支持,希望人民用选票的力量让马英九不能一意孤行。

  苏贞昌 :我们最敬爱的台北县的父老乡亲姐妹,我再一次感谢所有父老乡亲长期对苏贞昌的牵成,我特别感谢第一大县台北县的县民,台湾未来前途掌握在各位手中了。

  不过对于自己是否参选台北县长,苏贞昌仍然不松口。先前被视为有实力角逐台北县长的陈景峻,也劝苏贞昌赶紧表态。

  台湾行政部门前秘书长 陈景峻:苏院长呢,他能够委曲求全,下来地方再参与选战,我们应该给他鼓励,不要再拖,应该要赶紧表态。

分享到:
相关视频

推荐视频

更多台湾新闻

更多新闻发布会

更多涉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