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首页-视频-推荐视频

陈云林考察四川灾区台胞援助重建中小学校项目

2008-09-11 16:03     来源:央视网     编辑:罗旭婷

  观看视频>>

  

  央视网消息(海峡两岸):9月10日,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云林来到四川省德阳市,考察了分别由台湾顶新集团和台湾慈济慈善基金会援建的灾后学校建设情况。

  9月10日恰逢教师节,陈云林一行来到地震受灾严重的德阳市,首先考察了一所由台资企业顶新集团援建的希望小学。

  随后,陈云林一行又驱车赶往另一所由台湾佛教慈济基金会援建的幼儿园,这些孩子目前都在临时搭建的板房中正常上课,新校舍的规划、重建工作也都在按部就班地进行。

  陈云林表示,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广大台湾同胞以各种方式向受灾同胞表达关心和慰问,提供了无私的援助和支持,体现了相濡以沫的同胞之爱和血浓于水的手足之情。相信在台湾同胞的无私援助下,灾区人民一定能克服困难,重建美好家园。

  9日,陈云林还在四川雅安市考察了当地雨城区中里镇由台胞援建的两所小学和一所中学。

分享到:
相关视频

推荐视频

更多台湾新闻

更多新闻发布会

更多涉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