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让“台独”分子在大陆无立身之地

时间:2015-11-25 10:2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一歌手被黄安举报为“台独” 取消大陆演出。消息传出赞扬之声不绝于耳,在中华大地上决不能让“台独”分子为所欲为,决不能让“台独”分子在大陆东跳西窜,决不能让“台独”分子兜售他们背叛祖宗,妄想将台湾从中国分割出去的罪恶阴谋得逞。

  据报道,台湾资深艺人黄安常在微博上表达爱国之心,不时检举“台独分子”。黄安22日公布自己的最新战绩:台湾歌手卢广仲被他检举为“台独分子”后,原定本月28日要到东莞参加“南方草莓音乐节”的演出已被临时换掉,由另一乐团补上。黄安形容“人民再次展现力量”,“打击台独嚣张气焰”,同时向大众呼吁“不再沉默,爱祖国就大声喊出来吧!”

  面对台湾艺人黄安的爱国之举,我们在这里向他表示致敬,同时也想说,爱国不分前后,爱国不分任何一个政党,民族人士,华侨,华人,只要他爱国,时时在为两岸统一而奔走,我们就支持,就团结,就和他肩并肩一起奋斗。

  黄安举报“台独”分子,并不是心血来潮,而是因为他有一颗爱国之心。作为一名炎黄子孙后代,作为一名中华民族的后人,他的血液中流淌着中国人的热血,流淌着中华好儿女爱国、拳拳报国之心。此前,黄安曾连续在微博举报一名支持“台独”的女子,称其准备把在大陆赚的钱拿回台湾资助“反台独”运动。一些媒体因此把黄安称为“台独克星”。

  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大陆和台湾同属于一个中国,中国的主权和领土完整不容分割。一个中国原则具有不可动摇的事实和法理基础,台湾从来不是独立的主权国家,少数“台独”分子颠倒黑白,混搅是非,完全是睁眼说瞎话,数典忘祖。目前海峡两岸虽然尚未统一,但中国的主权和领土没有也不容分割。事实证明:“台独”分裂势力是台海地区和平与稳定的最大威胁。

  “台独”是两岸关系发展的毒瘤和绊脚石。“台独”分子毒化两岸关系气氛,也将严重损害广大台湾同胞的根本利益。绝大多数台湾同胞不支持“台独”,在经历了两岸关系的波折动荡后,普遍有着“求和平、求安定、求发展”和改善、发展两岸关系的愿望。“台独”分子的倒行逆施违背包括台湾同胞在内的全中国人民的利益,中国人民决不允许“台独”阴谋得逞。

  黄安以自己的爱国行动,得到了广大网友的坚定支持,得到文艺界和国内外网友的赞扬。我们希望每个台湾人都要从爱国立场出发,将坚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作为自觉的行动。我们将继续执行“和平统一、一国两制”的基本方针和习近平提出的解决问题出发,与广大台湾同胞一道,坚决阻止任何分裂图谋,让“台独”无有藏身之处。“如果“台独”分子不改弦更张,放弃分裂主张,停止分裂活动,必将是搬起石头砸自己脚的死路一条。(中国台湾网网友:赵虎启)

(本文为网友来稿,不代表中国台湾网观点)

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