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评论中心  >   网友快言

蔡英文媚日心态比日本核灾食品更“毒”

2016年11月15日 17:53:3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自从蔡英文上台以来,竞显“媚日”卑微心态,尤其是在冲之鸟礁问题上,更是一幅“逢日必软”嘴脸。日前,蔡英文为了讨好日本,在“征战属谁——追思纪念台籍老兵秋祭”的活动竟然向参加二战的台湾籍日军致敬。

  除去精神叛变之外,蔡英文还有台湾民众权益上的叛变。他们打算开放日本核灾食品,并声称将设立严格的专门检测标准规范,有能力保障进口食品的安全,以让台湾民众放心食用。

  姑且不说台湾的食品检测能力和安全保障水平,因为这都在台湾民众权益面前,都是后话,甚至不值得一提。关键是,这些食物的源头是不是安全的。受到核辐射的日本食品,给人心理上的第一感觉都是不安全不放心,不知道是岛内不能够保障民众正常的食品供应,非要进口日本的核灾食品。

  这应该不是蔡英文当局胆敢冒着台湾民众的反对做出决定的本意。做出这一决定,表面看似是两地的经济往来,实则充满了政治算计。蔡英文希望以此能够换得日本的全力支持,以此来提升与大陆对抗的身价和筹码。

  此外,台湾和和日本召开了所谓的“台日海洋事务合作对话”。对于台湾民众关心的渔权利益能够是否得到伸张发声,蔡英文当局始终是闭口不谈。但对于日本的友好关心,却是有说不完的话。

  蔡英文当局不为渔民伸冤,却和日本搞海洋事务合作;牺牲渔民权益,向日本示好;不顾民众健康,卑躬屈膝迎日本核灾食品;祭拜台湾籍日军,丧失民族气节。蔡英文当局表面看似为了实现与日本的抱团取暖,以达到抗衡大陆的目的。其实,主要的原因还是蔡英文从骨子充满一种甘当汉奸、败类的媚日心态在作怪。

  李登辉的“媚日”言论,蔡英文从来都是认可和默认的。和台湾民众齐声痛骂李登辉是民族败类和数典忘祖的汉奸相比,对李登辉抹杀台湾抗日和台湾先人抗日的历史,说钓鱼岛是日本的,台湾没有抗日,台湾应当感谢日本的殖民统治等丑恶言论,蔡英文向来都是默不作声,从背后给予道义上的支持和立场上的相挺。

  蔡英文的心态、言行、作为,都可以发现媚日心态十分严重。这种媚日心态严重的人,怎么会为台湾的未来着想呢?怎么会为台湾民众权益着想呢?

  可见,蔡英文的媚日心态比日本的核灾食品还要“毒”。这种残害,不仅仅是身体上的严重残害,还是对台湾社会生态和台湾民众心灵上的残害。所以,善良的台湾民众要倍加当心了,小心这个媚日心态严重的人,让你们成为他实现政治目的的工具,和换取个人精神依托的牺牲品。(中国台湾网网友:贾永辉)

  (本文为网友来稿,不代表中国台湾网观点)

[责任编辑:李杰]

相关内容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The requested resource has been assigned a new permanent URI.


Powered by Tengine
海峡时评
深度幕后
七日视点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