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与小S 娱乐大家why not?

时间:2013-10-16 14:23   来源:新京报

  大S和小S这两天姐妹俩轮番上阵,为我们贡献娱乐头条,大概从她们以SOS姐妹出道至今(1994年),已经快有20年的光景。难得她们还能保持如此饱满的热情,并且花样频出。

  比如说,小S现在蓬头垢面,丈夫许雅钧陷入金融方面的丑闻,涉及证券非法交易,并且有关部门在他们家搜出千万现金——果然很豪气,小S干吗还要坚持妖娆矗立台前娱乐大家呢?实在百思不得其解。恰好某时尚男刊巧合地将小S作为封面女郎,文中小S就认为男人是靠不住的,惟有疯狂地工作,自己赚钱才能换取安全感。

  所谓姐妹同心。大概大S也是不耐喝茶斗嘴买衫拼靓的阔太生活,观其颜色数年,骨子里怕是也有一根“娱乐至死”的反骨。在妹夫面临官非之际,她勇敢跳出来说自己可能有孕,并且天真无邪地说没有做过任何科学的验孕手段,只是感觉“姨妈未至”,所以判断大概是好事将近(不久前她还在媒体面前撒娇抱怨,大家比她还急)。此一举,还是起到作用,分薄了媒体对小S的关注,成功将部分狗仔的镜头吸引到自己身上。果然,很快就被拍到她似有孕相地与丈夫汪小菲出现在著名文艺书店里,她挑各种与孕产育有关的书籍,而汪小菲则浏览风水玄学方面的书。

  大S&小S两人先后嫁入商贾之家,而非选择蓝正龙、周渝民、黄子佼等同行,理论上似乎要比婚前少了不少鸡飞狗跳的八卦秀。但事实并非如此,她们似乎天赋异禀,具有强大的磁场,从披上婚纱那一刻起就引领着整个家族,包括新融合的夫家家族都投身到滚滚的娱乐浪潮中。

  比如汪小菲,恐怕是传说中“京城四少”最经常出现在娱乐版面的公子吧。他的英俊和偶发的言行还是蛮可爱的,比如为了支持小姨子,连发两次微博,将小S描述成1米59和1米61两种身高的姑娘。不知道是笔误还是故意,不过人在清晨和黄昏时分身高有些变化是正常的。只是,想不到汪小菲如此纠结这个小细节。汪小菲的母亲张兰,大家还记得吧,曾经被万达公子王思聪在微博上疯狂吐槽。这位自称兰姐的优雅女士在娱乐报道中也有狗血宫廷剧里太后的趣味感。记得她儿子跟大S订婚时,本人采访兰姐,她就口吐莲花为儿子开脱,不是“富二代”不是靠女友上位,并且暗示汪小菲的前女友张雨绮不尽如人意,原话是我只能说“有些女孩子不诚实,对父母不孝顺”。

  小S的丈夫许雅钧长相也不俗,小S在刚才提到的封面文章就透露,老公是健身狂人,尤其爱在镜子前臭屁身材,比如胸肌和翘臀。许雅钧的名字在娱乐新闻上的核爆应该就是今年4月初海南三亚的“海天盛筵”,一个被妖魔化的土豪派对。

  大S&小S这一对姐妹花,是我们平淡生活中一根玫瑰刺,刺激着所有对不可能尝试的风月豪门生活的遐想。而她们身在其中,大概分不清是享受还是忍耐。但有一点小S说得很清楚,如果能在台前拍广告录节目,赚那么多钱,why not?同样,如果始终活在目光之下还能那么优雅好看性感,有不丑的丈夫可爱的孩子,why not?(钱德勒)

编辑:张洁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