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评论中心  >   海峡时评  >   文化社会

台媒:不该容许对受害妇女再度侮辱!

2014年04月22日 09:1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中历史课纲微调中,将慰安妇增加“被迫”二字。台联党“立委”赖振昌表示,慰安妇是否百分之百被迫,还有争议,现阶段不宜调整课纲。台湾《中国时报》今日发表评论指出,赖委员所谓“‘教育部’有什么证据说慰安妇百分之百都是被迫”的说法,跟前阵子大阪市市长桥下彻称“没证据证明日军当年曾强征胁迫绑架妇女充当性奴隶”的诡辩言论,有何两样?联合国人权委员会不是早在1995年很清楚地把慰安妇定位于军事的性奴隶,是违反人权、侵犯人权非常严重的一个战争罪行吗?

  评论直言,是可忍也,孰不可忍也!有“立委”如此,何需敌人?只要我们还有判别人权是非的标准,就不该容许有人扭曲历史真相,美化日本军国主义侵略暴行,对战时数十万计的受害妇女再度侮辱!

 

 

浏览精彩评论 进入评论频道

[责任编辑:张洁]

海峡时评
深度幕后
七日视点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