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评论中心  >   海峡时评

短评:打破政治僵局方能更好的造福两岸百姓

2013年10月12日 20:2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由全国台湾研究会、台湾二十一世纪基金会等14家两岸民间团体和学术机构共同举办的首届两岸和平论坛今天下午在上海闭幕,其发表的《首届两岸和平论坛纪要》中提到“打破两岸政治僵局,将为两岸关系改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可谓顺应了两岸人民的共同期许。

  众所周知,两岸2008年以来的快速发展成果喜人,继续推动两岸和平发展早已成为台湾的主流民意并且与大多数台湾百姓的日常生活紧密融合在了一起,这是与2008年之前相比最大的不同之处。

  两岸百姓是和平发展的推动者,亦是和平发展的受益者。民意不可违,两岸“只经不政”的交流现状已经给多项经济类协商带来不便,只有开启政治对话,才能更好的为两岸中国人谋福利,才能更快的达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中国台湾网 赵静)

[责任编辑:赵静]

海峡时评
深度幕后
七日视点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