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评论中心  >   海峡时评

中共统战?这是什么傻问题!

2009年07月08日 11:24:00  来源:
字号:    

  国共论坛即将在长沙召开,亦有民进党前县长与“立委”接受邀请参加,当记者询问现任的民进党“立委”邱议莹是否担心他们遭中共统战时,民进党这位美女“立委”的回答真的让人激赏。她反问记者:这是什么傻问题!

  香港中评社今天发表评论文章指出:邱议莹的说法有水平,只可惜在民进党内有这种政治水平的人太罕见。早不说,迟不说,民进党代理发言人庄硕汉昨天就表示,党主席蔡英文将在今天中执会式正式提案,明文禁止党公职人员参加国共论坛,并进一步呼吁所有党员不要参加。

  真的不知道这是什么傻回应。民进党员去参加一个两岸经贸文化论坛(俗称国共论坛)就会被中共统战?简直不知道民进党高层怎么会有这种傻想法?说他们傻,绝对没有一丁点冤枉的成分,这完全是说出很残酷的事实,因为真相是最残酷的。

  依照民进党这批人的逻辑来延申,马英九邀蔡英文会晤是统战,所以蔡英文不能去。但是蔡英文邀马英九参加什么民进党主办的论坛,马英九不来就不对。因为,这不是统战,这是给马英九机会。

  说得更夸张一点,台湾选举时,国民党候选人自吹自擂的广告也是对选民统战,建商的广告更是对民众的统战,当然若同意大陆广告来台,就更是天大地大的中共统战,就更万万不能让大陆广告来台了。至于吃了全聚德烤鸭、买了台商在大陆组装的笔记本电脑,是不是接受了中共的统战?更危险的是,一旦台湾男子娶了大陆女子为妻,是不是中了中共统战阴谋,台湾的“主权”就要丧失了?

  当然,只有民进党的一切所作所为才不是统战,而是反中共统战。举个简单的例子,说陈水扁贪污就是国民党联合中共,是“阿共啊的阴谋”。只有“台独”分子日日讲、月月讲、年年讲陈水扁绝对没有贪污,才叫做反击中共统战。

  看起来,民进党应该是那种“指腹为婚型”的政党。因为,在他们眼中,人民,只有台湾人民相信民进党、相信台独,人民才能得到永生,才不会被中共统战。也就是,在民进党领导眼中,人民跟民进党是天注定一体的,他们不须要有任何接触,就会永远同在一起,就好像封建时代的指腹为婚一样,腹中的胎儿是没得选择的。

  所以,台湾人民天注定跟民进党同在一起,也是天注定要和陈水扁同在一起,因为陈水扁是为爱台湾坐牢的,这是在台北看守所外的“台独”基本教义派分子说的。

  真的是说得什么傻话!看到这些人,只有一句话:无语问苍天!

浏览精彩评论 点击进入评论频道



(本文不代表中国台湾网立场)

[责任编辑:赵静]

海峡时评
深度幕后
七日视点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