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评论中心  >   国际视点

推特总统又发飚,中国网民怎么看川普?

2017年04月27日 13:35:00  来源:清博指数
字号:    

  美国当地时间4月24日,川普邀请联合国安理会15个理事国大使,前往白宫共进午餐。川普在午餐会上表示,联合国需要准备对朝鲜进行更严厉的制裁。一番发言,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

  其实,这位老谋深算的70岁老人,一个不按常理出牌赢得美国大选的人,在支持人眼中是“实现美国伟大复兴”的不二人选,在反对者眼中,川普当选预示着美国全面衰落的开始。“推特治国”、“打嘴炮”、“披着羊皮的狼”、“商界传奇”,从来没有一个美国总统像他一样充满争议,惹世人关注,成为世界关注的焦点。

  那么在中国新媒体平台上,网友是怎么看待这位美国总统的呢?清博君运用清博指数与舆情平台,用大数据说话,看看中国网友对这位美国总统的态度是怎样的。

  在清博舆情平台,以“川普、特朗普”为监测词组,监测全网数据,其中“特朗普”共有85136条相关信息,“川普”有84678条相关信息。在相关信息情感属性判断上,负面情感占据26.70%的比重,正面占比38.44%,关于“川普”的负面情感占比不小。

  推特总统又发飚,中国网民怎么看川普?

  注:数据来源于清博舆情系统

  以“川普、特朗普”为关键词,搜索相关微信热门文章2000篇,其中10万+文章共有488篇,点赞数在10000+以上的共有8篇。

  

[责任编辑:李帅]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The requested resource has been assigned a new permanent URI.


Powered by Tengine
海峡时评
深度幕后
七日视点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