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台湾男子大便憋不住 从一楼拉到二楼 拒交清洁费称走过全世界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12月14日 09:30:00A

  台湾包袱铺,吐槽不停步!又到了每周盘点岛内奇葩新闻的时间了,由撩叔倾情烹制的本周份“奇葩岛闻”新鲜出炉,各位请上眼!

  

  46公斤长发台妹吃火锅自助 看到盘子后,店员跪了!

  提到台妹你会想到什么?纤细的身材?颤巍巍的绵羊音? 

  

  这些特征35岁的邵阿咩(咩~~~~~)统统都具备。邵阿咩身高165cm,体重46公斤,不过却拥有惊人的食量,刷新人们对台妹“吃猫食”的印象。

  日前,这位台妹参加了一场由知名火锅店举办的吃到饱挑战赛,打破纪录,狂吃112盘美食料理,食量惊人,把店经理吓得求饶认输,开玩笑说,“火锅料差点被吃垮”。

  

  整场比赛,邵阿咩总共吃掉白虾30盘(150只)、20盘腿排,40盘培根猪肉、5盘鸡翅、8盘甜点、6杯蔬果汁、2大盘蔬菜、1大盘海鲜,共计吃了店家112盘美食,从中午12点吃到下午3点,吸引不少民众在旁围观拍照。

  邵阿咩说,“我不是特别爱吃快,觉得对身体会有负担,而美食就应该好好享用,所以比较不属于快食型,是属于长跑型的,照自己的速度吃,可以连续吃好几个小时,未来我会继续贯彻能吃就是福的人生”。

  撩叔来吐槽:如此天赋异禀,来大陆开吃播,估计人气会很不错呢~

  特斯拉车主被爆“边开边睡” 车主神回复:朋友眼睛小被误会

  日前,一辆特斯拉在高速公路撞上一辆正在处理事故的警车,4名警察幸运逃过此劫。虽然这种小事故司空见惯,不过事故原因却让人不禁后怕。原来这位特斯拉车主开车时,正在睡觉~

  该视频传到网上后,有网友发现,10月底也有一则开着特斯拉“倒头大睡”的网红视频,难道两个事件主角是同一个人?

 

  对此,肇事车主林先生对媒体表示,网络流传的开车睡觉视频,开车的驾驶并非他本人,而是他朋友。因为朋友是单眼皮,眼睛比较小,又将椅背调的比较斜,才让人误会开车时睡觉。

 

  林先生说,11日晚间确实一度开启自动驾驶功能,后来又关闭该功能,是否为自动驾驶肇祸,待警方调查。新竹监理站表示,目前并未全面开放自动驾驶功能,因此驾驶人仍要实际开车行为,发生车祸时,肇事责任还是要由驾驶人承担,不能推给车辆。

  

  撩叔来吐槽:自动驾驶不是自动背锅好吧?开车睡觉这种操作,明显是高估了技术水平,低估了法律制裁~

  今年最恶心新闻就是它了!大便憋不住,从一楼拉到二楼……

  一名住户几个月前在社区公共沙发午睡时,突然憋不住“烙赛”(拉大便),就这样一路拉到2楼厕所,把整个洗手间和墙面弄得都是,而排泄物还渗进沙发里。管委会事后决议请他支付2000元清洁费;没想到他不断出言羞辱,也坚持拒赔偿。

  近日,一名台湾女网友爆料一件离谱事件。她表示,一名住户把房子租给别人,不过中午都会带着便当到社区1楼的公共沙发吃饭,然后躺着睡午觉。

  可怕的是,今年7月期间,那位住户竟然在公共沙发上烙赛(大便),一直烙(拉)到2楼厕所,把整个厕间、墙面搞得都是屎。由于刚好碰上新北市台风天停课、台北市正常上班,所以社区管理员先清一遍,隔天清洁公司才来。处理过程中还发现,排泄物都渗进沙发里了,非常恶心。

  后来管委会决议以外包清洁3小时计算,让该住户支付费用2000元(新台币,下同),没想到对方直接在电话里大骂主委,怒回“我在塑石化公司30年,走过全世界,没看过像你这么糟糕的人,凭什么跟我要2000,你有报价单吗?没有发票、没有收据,凭什么跟我要2000,我从来没见过像你这么差劲的人。”

 撩叔来吐槽:这可能是有屎以来,拉的最惨的一次~

 

  “吐烟灌嘴+掴掌殴打”5天不准睡!恶情侣虐死2岁男童

  高雄一名杜姓女子没有保母执照,却受托全天候照顾未满2岁的许姓男童。结果因为男童吵闹,就伙同高姓男友殴打、掌掴他,甚至还吐烟到他的口中。最后男童不堪虐待,颅内出血不治。高雄地院审理后,认为2人恶行重大,依伤害致死罪,重判高男12年徒刑、杜女3年6月,可上诉。

  判决书指出,杜姓女子受托照顾许姓男童,只是自己有小孩,还需照料另一位女童,因此时常将许童交给刚交往不久的高姓男友照顾。由于男童常有吐口水及乱丢东西的调皮行为,2人便时常殴打他,将人视为玩物。

  更夸张的是,杜女还传讯给高男说“如果不是明天要带回去,我一定把他打个半死”;而对方则回“我在想今天怎么玩他”、“星期三记得提醒我带束线”。高男从2017年9月15日开始,连续五天带着许童到工作地点、不准睡觉,期间只要不开心就疯狂赏巴掌、弹鼻梁,把男童虐待到全身瘫软,送医急救后严重脑伤及颅内出血不治。

  撩叔来吐槽:与他们的罪行比起来,根本算不上重判!

  好啦,今天的吐槽大会就到这儿了,咱们下期见!

  我们的口号是:“台湾包袱铺 猛料挡不住!”

  声明:本文为“台湾包袱铺”团队投稿作品,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与中国台湾网无关。

责任编辑:高旭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