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吐槽大会:台中酒店妹被控榨干台商5千万 反呛“小姐就该被有钱人玩弄?”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10月12日 17:05:00A

  “台湾包袱铺,吐槽没难度。”还是熟悉的配方,依旧熟悉的味道,迷你“海贼”中二仔又与大家见面啦~今天的吐槽大会如约而至,在过去的一周里,台湾又发生了哪些奇葩事儿呢?下面就跟着二仔一起去看看吧!

  酒店妹被控榨干台商5千万反呛:小姐就该被有钱人玩弄?

  台中方姓酒店妹遭爆与已婚吴姓台商交往2年期间,榨干吴男4960万元(新台币,下同),吴男指控方女诈欺,而方女欲洗刷冤屈,反控吴男砸下的金钱都是补偿她当“小三”的“弥补费”,方女更泪诉,“难道酒店小姐就应该被有钱人玩弄吗?”,并坚称自己不是骗子。

  方女表示与吴男分手后,前后到台中地检署开了6次庭,警方还扣押她500万支票,将她依诈欺罪起诉,她气愤地说,2年前认识吴姓富商,当时她身体出状况,吴男向她承诺“不上班没关系,我(指吴男)养你”,她感动地答应与有家室的吴男交往。

  吴男每月以20万元包养方女,帮她买车、还贷款、购屋、还卡债、买名表等,不但拿500万元给方女定存,还购买价值150万元的尊爵蝴蝶表、数万元布偶猫与价值530万的房子等高价奢侈品赠送方女,并大手笔花了270万元装潢房子,共计3458万元。方女认为,这些钱是吴男愧疚她变“小三”的“弥补费”,是吴男心甘情愿赠与。

  至于吴男指控,方女在2016年5月至2017年2月间,分别借口替父亲还房贷、购屋、开美甲店,骗他1402万元。方女委屈地说,她有证据可以为自己洗刷冤屈,强调她与吴男交往时没有骗钱,但是没人相信她。吴男律师则说,当事人认为方女说法都是片面之词,是否涉诈欺应由法官认定。

  经检方调查,吴男提出的欺诈罪名中有三件确认是诈骗,第一因为方女拿了吴男的500万元,还了父亲的房贷298万,剩下的202万元却未归还;第二,方女称要购屋,却将1千万元拿去买养老保险,另外,又佯称需要2百万开美甲店,拿到钱后店没开,还将2百万分2张定存放进自己户头,因此做出起诉处分,至于,其他包养费、分手费等属你情我愿赠与,不算诈欺。

  二仔来吐槽:这年头连“小三”都当的如此理直气壮了,对此二仔只想说一句:

  友人女儿霸住竟称是“上帝的公主” 网友惊:邪教吧

  近日有网友在脸谱网抱怨,一位高雄友人的女儿到台北家里借住,不但要求住到毕业为止,还私自使用他人毛巾、拖鞋等卫浴用品,更用油漆在墙上画十字架符号。针对自家女儿的夸张行为,友人仅强调女儿是“上帝的公主”,以“神的儿女不应计较太多”为由晓以大义。

  该网友在脸谱网po文表示,上月有位母亲友人询问可否让女儿到台北借住,母亲因一念之仁,在未签约的情况下答应,没想到对方家长要求借住三至四年,直到女儿从基督书院毕业为止,亦不断强调女儿是“上帝的公主”、“这是神的旨意”。

  该网友抱怨,对方借住期间不但未曾表达感谢,还私自使用他人毛巾、拖鞋等卫浴用品,更在屋主不知情的情况下带朋友回家玩,随后让朋友把屋主的鞋子穿走,该网友要求归还毛巾时,对方仅表示会在洗干净后交还,但至今仍未履行承诺。

  最让网友崩溃的是,对方将房间墙壁涂上黑色油漆,画上许多大小不一的十字架符号,告知对方家长后,家长称那是“女儿尚未完工的艺术涂鸦创作”,实在受不了的网友,只好以房子需要整修为由,要求对方10月底前搬离。

  没想到对方家长不断透过LINE传送圣经经文,表示“我们大家都是神的儿女,也就是一家人,家人彼此间不应该计较这么多。”更到处散布屋主欠钱的假消息,气得网友扬言提告,不过对方仍顾左右而言他。

  许多网友看了直呼太夸张,纷纷痛骂“不知感恩,应该烧毁”、“上帝哪有公主?只有羊群吧”;看到墙壁涂鸦的网友也留言“涂成这样,是邪教吧”、“好像外国恐怖片里面的场景“、确定不是在召唤恶灵?”

  二仔来吐槽:上帝的公主?听二仔一句劝,有病得治啊……

  身障阿姨卖彩券见中奖秒抢 网友讽:中一万会站起来拼命!

  近日,一名谢姓女网友在台大医院旁向一位坐轮椅的阿姨买彩券,对方表示要帮她刮彩券,刮完后说没中就准备把彩券收进包里,谢女提醒对方还有一区没刮到,刮完后发现中了300元(新台币,下同),但这位阿姨却说彩券是她中的,女网友将彩券拿走后,不料对方大喊:“抢彩券”,直到警察到场处理后整起事件才落幕,谢女也呼吁广大网友要小心。

  女网友在脸谱网po文,9日晚间她和朋友经过台大医院门口,看到身障同胞在卖彩券,就掏出200元要买,并示意朋友有事可以先走。朋友离开后,她正要挑彩券时,“这位阿姨突然说她帮我挑好了,并从她包里拿出一张彩券,说是她精挑细选的,一定会中。”

  谢女准备拿彩券要刮时,该名阿姨却说要帮她刮,结果阿姨将“彩券随意刮一刮后,说没中,要帮我收起来”,她赶紧提醒,还有一区没刮,这位阿姨才又掏出彩券再刮。

  刮完后,阿姨还是说没中,但谢女发现明明就有中300元,阿姨作势一看,说“喔,这是我帮你挑的,也是我帮你刮的,理应是我的。”又准备收进包里,让该网友很傻眼,就直接把彩券拿走想离开。

  这时阿姨驾驶电动轮椅到谢女旁,并拉扯她的包包喊“抢彩券”,谢女担心被误会也喊着要报警,同时拿出手机录像搜证,此时阿姨才改口说把彩券收包里是要换现金给谢女。

  警察到场后,要求二人出示证件,这位阿姨却崩溃地呛,犯错的又不是我,并强调是谢女抢彩券,在旁边目睹整起事件经过的民众也上前跟警察解释整起事件的经过,警察再次向阿姨确认后,她才改口“是怕她拿去变造成假彩券”。

  对此,许多网友都留言,“你很幸运了,还好只中了三百,如果中了一万,她还不立马站起跟你拼命”、“这就是现在为什么大家都不想帮助弱势,不是没同情心,是太多这种挂羊头卖狗肉的”、“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二仔来吐槽:不知这位阿姨是否知道台湾著名的“电信诈骗党”,相信那里刚好可以成为您的安身之处……

  女服务员被叫“阿姨”放照反击 网友看后惊呼:恋爱了

  女人最在意的除了体重外,就是年龄了。近日,一名女网友抱怨她居然被一个约40岁的阿姨叫“阿姨”,让她气得发文直呼,“我到底是有多老成啊”,并贴出自己的正面照及出游照,有网友看后直呼“恋爱了”。

  一名女网友在脸谱网上抱怨,她在便利商店打工,竟被一位约40岁的阿姨看着背影叫“阿姨”,令她相当无奈,“我到底是有多老成啊”,也好奇询问网友自己的背影“真的看起来很老吗?”

  网友看了原po照片后笑答,“还真的蛮像的”、“阿姨好”、“应该是衣服和发型有关,背影真的不年轻”,关于穿着原po也解释,因为上班是穿着制服,所以里面的衣服就随便穿。

  随后她又po出了自己的正面照及出游照,风向随即逆转,许多网友纷纷表示,“我恋爱了”、“跟上班穿着差好多,根本就是两个人” ,原po也回应网友,看到大家的回答,刚开始笑喷了,后来又觉得非常难过,她也补充,“我的脚不短只是角度问题…这告诉我拍照要选对人。”

  二仔来吐槽:恕二仔直言,网友们的身体还真是诚实,风往哪边刮,各位就朝哪边倒……

  好啦,今天的吐槽大会就到这儿了,如果你也有值得吐槽的事,请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并@中二仔,敬请期待下一期的台湾包袱铺会给大家抖什么料吧!

  我们的口号是:“台湾包袱铺 猛料挡不住!”

  声明:本文为“台湾包袱铺”团队投稿作品,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与中国台湾网无关。

责任编辑:尹赛楠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