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蔡英文应对水灾最新民调出炉了!这个结果还真有点意外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8月30日 14:03:00A

  台湾包袱铺,宝岛变水库。这一周来,几乎整个南台湾都泡在雨水当中。常言道,水落石出,南台湾这场大水不光冲出了石头,更掀开了民进党身上最后一块遮羞布。最近关于蔡英文治水满意度调查终于出炉,一块来看看。

  

  这份调查是由“立委”赖士葆29日在脸谱网发起的,题目是“您对南台七县市的治水绩效满意吗?”截至目前,不满意票以98%压倒性领先,呈一面倒趋势!

  98%的不满意度!还真是让人意外!估计蔡英文凭着这一“好成绩”又创造了新的记录。

  

  网友对此批评,“可以看出来治水经费有问题,钱都到那里去了”、“看到癞神被打脸,真的是满意到嫑嫑”“每次都花那么多钱,‘监察院’不会想要了解看看吗?”、有网友反讽地说,“超满意的,可以打造东方威尼斯的幸福城市,你们住不到这种,我家门前有小河,后面有鱼池的景观都市,欢迎大家新南向到高雄居住”。

  如今蔡当局治水将近一周,我们不妨来做一回顾,怎么一场雨就让南台湾老百姓对蔡英文和民进党如何寒心?

  装甲车比蔡英文还惹眼!

  南台湾淹水,作为领导人的蔡英文勘灾算是标准操作,不过蔡英文所搭乘的云豹装甲车实在太高调。想必蔡英文对这款多次在演习中作为“逃跑神器”的云豹装甲车很有安全感,才会站在车上,笑容灿烂的对受灾民众挥手。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几天后,国民党前政策会执行长蔡正元在脸谱网贴出多张前台湾地区领导人蒋经国涉水勘灾照片,写道“蒋经国是这样堪灾的!”大家随便感受一下~  

  

  治水的“赖神”变“耍赖的神”

  台当局“行政院长”赖清德在台南市长任内一直保持着高民调,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在于,其不断标榜30年水患3年治理的伟大政绩。不过牛皮吹上天的赖神还是没能经得起一场大雨的考验。媒体人质疑,三天500毫米的雨就淹成这样,赖清德和高雄市长陈菊治水的钱花去了哪里?

  赖清德曾说用三年的时间,解决台南三十年的淹水问题,但赖清德是用了七年的时间加上360亿新台币(合人民币77亿元)的治水经费,制造一个遇水必淹的大台南,高雄也是一样,这两个都市,越治越淹。

  媒体人表示不少农民抱怨,台当局编列的8年1160亿新台币(合人民币248亿元)的治水预算,根本没有发挥效果,但追根究柢,治水预算是民进党执政时期所编列的,钱究竟用去哪里,只有赖清德和陈菊知道。

  副手大淹水第二天,带全家度假休闲

  平时总是一张笑脸的“建仁哥”在蔡英文身边毫无存在感。偏偏发生水灾的时候,陈建仁忙不迭的跑出来凑热闹,明知南台湾遭豪雨重创之际跑到金门逍遥游。

  据台湾省媒体报道,陈建仁在24日中午偕夫人与2位女儿、女婿和孙子抵金后,即搭乘交通船至小金门离岛畅游沙溪堡、地雷主题馆,并在景点餐厅“三层楼”用餐,直到晚间7时30分才回到金门本岛,入住著名“侨村”水头薛家民宿。

  25日一早,陈建仁和家人吃过民宿准备的金门风味餐后,悠闲走游水头洋楼群,在曾是全岛最高建筑“得月楼”和金水小学停留甚久,对当地建筑之美赞不绝口。但因游客太多,尤其是大陆游客团穿梭来去,他还特意戴上口罩,十分低调,但还是被眼尖的台湾民众发现了。

  

  邱议莹骂完韩国瑜后去自己波兰

  民进党“立委”邱议莹日前批评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韩国瑜,不顾高雄淹大水反而参加竞选活动热舞,不过,邱议莹29日晚间却被爆出前往波兰。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截至目前台湾网友已有近千则留言涌入邱议莹脸谱网帐号。

  

  网友开酸,“波兰的水好美”、“去波兰?拜托水灾耶”、“快回来啊无影脚”、“鬼脚邱人呢”、“看到你我也气到快中风了”、“波兰好玩吗”、“没看过这种自打脸还这么大力的‘立委’”。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把南台湾人民“忽悠瘸”的民进党,面对考验,终于露出了破绽。98%的不满意度让撩叔对年底的选举有了更多期待。

  声明:本文为“台湾包袱铺”团队投稿作品,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与中国台湾网无关。 

责任编辑:高旭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