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姚文智和鸡排妹郑家纯上节目交锋被呛惨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10月25日 22:14:00A

  姚文智和鸡排妹郑家纯日前在节目交锋(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0月25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民进党台北市长候选人姚文智和鸡排妹郑家纯日前在节目交锋,影片被转贴到论坛,网友大赞“鸡排妹说得好中肯”,酸姚文智“连鸡排妹都辩不赢还整天叫柯来辩”。

  姚文智和鸡排妹19日参加YahooTV《市长进行式》直播节目,两人针对政治议题数度交锋。节目中鸡排妹指出姚文智曾说“年轻人不懂政治”,姚否认:“我没有说你们不懂政治”。鸡排妹随即补充:“你是说‘如果你用这些片段的信息来质疑我过去的努力的话,那代表你不懂政治’”。

  她接着问:“台湾可能有5成以上的人不懂政治,那政治人物为什么不告诉我们,我们该怎么样进入你们的世界?”“当大家想要了解你的时候,你又一直在讲柯文哲怎样……很象是刚被女朋友甩掉的人的murmur(抱怨)你知道吗?”姚文智则说自己讲了很多政见,但没有那么多钱打广告,媒体也喜欢播他骂柯文哲,才给鸡排妹这种印象。

  对此,鸡排妹继续呛“我们这个节目进行快1个小时,你有9成以上都在讲柯文哲做不好……所以要换我。”姚文智否认并强调自己提了很多政策,主持人也跳出来帮腔,鸡排妹一听双手捂脸喊:“你明明只讲一两句而已啊。”

  鸡排妹在节目中质疑,姚文智要选台北市长却一直讲高雄丰功伟业,带职参选但“立委”职务却“摆着放烂”,只会改“海洋委员会”浪费人民的纳税钱。姚文智则辩说“你们没看见我的用心”。

  鸡排妹和姚文智的问答影片被网友转贴到论坛,网友说姚文智的脸越来越臭,并酸“连鸡排妹都辩不赢还整天叫柯来辩”。而鸡排妹的表现则被网友推爆,大赞口条好、思维清楚、辩论口气平和,更有网友说:“鸡排妹选议员会上。”(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