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民进党通知恢复竞选活动独漏他? 姚文智遭疑被边缘化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10月25日 07:38:00A

  中国台湾网10月2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6432次普悠玛上周日行经宜兰新马站意外翻车,18人不幸罹难,成台铁史上最惨事故。民进党当天宣布暂停竞选活动,台北市长候选人姚文智也在昨天下午跟进,在脸书公布原订25日举办的“台北光复节”音乐会活动决定取消举办。但就在同一时间,民进党发言人吴思瑶却转述中常会决定:党中央已告知各县市党部,25日开始恢复相关辅选作业。

  报道说,民进党中央似乎忘了通知姚文智,还让他在脸书上感性发文,“在最后30天朝向胜利冲刺,请大家继续坚定信心。台湾加油!”同时姚文智也对那些规划好要来为台北加油的朋友们深感抱歉。

  对此,网友们纷纷留言为姚文智抱不平,“姚姚是不是党的边缘人啊,帮QQ”“看来连中央都抛弃他了”“好可怜……根本弃子,但还得演一场骗天下人的烂戏”“蔡英文:民进党青壮世代最好的人才姚文智”,还有网友搞笑地说“姚文你的贡献就是帮党省点钱”。(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