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悲!喝喜酒返乡搭上死亡列车 18人亲友团罹难8人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10月22日 07:38:00A

  全家北上喝喜酒,返乡17人搭上普悠玛,董进兴家族竟一次死亡8人。(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0月22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宜兰苏澳新马站21日发生普悠玛列车翻覆意外,造成了列车上乘客18人死亡、178人送医治疗;其中让人伤心的事有一个董姓家庭,台东船长董进兴相约17名亲友北上喝喜酒,结果返程时全家都搭上了这辆死亡列车,意外也造成了董姓夫妻及家庭人员共8人死亡。

  据了解,董进兴21日与17名亲友共18人北上喝喜酒,返程时搭上了翻覆的普悠玛号,他们分别坐在第8车厢(车头)及第3车厢,死亡或重伤的几乎都在车头的;罹难者有8人,董进兴、王绿云夫妻;董玉兰、何发仁夫妻;董进发(董进兴弟)、董宜良(孙子)、董佳惠(孙女)与另一姓名不详亲友。

  据报道,全车旅客共366人,目前受伤病患分别有37人送往宜兰罗东圣母医院、75人送往罗东博爱医院、54人送苏澳荣民医院、4人送阳明大学附设医院、1人送往仁爱医院。除一名43岁美籍旅客外,其余都是本籍人士。而该车次尤姓驾驶已有5年经验,事发后送往罗东博爱医院救治。

  针对此次意外,台铁局长鹿洁身表示,意外死亡者赔偿530万新台币,其实伤者会负担所有后续医疗费用,而本次共计影响10390名旅客,未受到意外波及,但因此耽误行程的旅客,可接受全额退票。

  另据报道,经相关单位全力抢修,今天清晨5时许已完成非发生意外的北上铁道,恢复单线双向通车。(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