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孙大千曝民进党选举七招式 这招对付韩国瑜?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10月18日 08:34:00A

  中国台湾网10月18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年底选战逼进,前民代孙大千列出民进党选举百战百胜的“葵花宝典”,包括政策绑桩、悲情要求、抹黄抹红抹黑等7个招式。

  第1式,抹红。台北市长柯文哲的一句“两岸一家亲”被反复大做文章。不管有没有,先抹红再说。

  第2式,抹黄。柯文哲的“花名册”故事可以被搬出来大肆炒作;吴敦义当年也一样遭到变造录音带的暗算。反正,不管情节有多么的可笑,总会有人相信。

  第3式,抹黑。柯文哲成为满手血腥的邪恶帮凶;韩国瑜可以被影射成为黑道分子。更好笑的是,被设计陷害的人还被要求,要自己举证是清白的。

  第4式,政策绑桩。对特定团体的要求全都照单全收,所以藻礁要永存,要支持婚姻平权,要保护劳工,要抢救低薪,只要能够骗到选票,没有什么是不能答应的。不过可惜的是,这招在民进党执政中,由于跳票太多,记录太糟,已经被看破手脚,破绽百出。尽管如此,最后关头还是祭出停建深澳电厂来呼拢民众,至于选后会不会翻案?那就看民进党的心情了。

  第5式,悲情要求。依照往例,搬出一位又一位的民主运动前辈的事迹来提款讨债,国民党永远都是威权体制的恶魔,所以罪该万死,台湾民众都是欠了民进党的,所以当然要用选票报答。哪怕都已经事过境迁了不知道多久了,哪怕那些民主先驱和民进党的当权势力根本八竿子打不到一起,反正先讲先赢,人民也搞不太清楚,牺牲奉献的是前辈们,作威作福,享尽荣华是当今权贵。所以,国民党新北市长参选人侯友宜一再被要求面对郑南榕事件做出交代,所以,“促转会”的成员可以毫不避讳的亮出东厂的招牌。

  第6式,司法检调。民进党向来总是认为司法检调是当权者的工具。所以,在选举前夕,能够左右选情的张荣昧和傅昆萁是一定要关起来的,顺便杀鸡警猴,敲山震虎,提醒地方势力最好乖乖的听话,千万不要选错边。

  第7式,选前奥步。这是终极必杀絶招,针对有输不起的压力的选战,而且出手的时机都是在选前的12小时之内,让对手措手不及,百口莫辩,最后一招毙命。2004年阿扁的两颗子弹疑案,和2006年杨秋兴被栽赃买票事件,都让选战结果一夕翻盘。

  孙大千说,今年的高雄市长选举,完全符合民进党出手的条件,大家可以拭目以待,千万不要错过,一起猜猜看,这次民进党要怎么对付韩国瑜呢?(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