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韩国瑜两女儿遭挺绿网友肉搜攻击 引爆挺韩网友怒火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10月17日 08:53:00A

  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韩国瑜次女韩青(右图),现在加拿大读大二。长女韩冰(左图),颜值高,所到之处皆成焦点。(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0月17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韩国瑜的掌上明珠韩冰、韩青都在加拿大求学,学历、颜值都高,目前韩青已返校,韩冰则在协助老爸打选战,深获好评与关注。随着高雄市长选战的网络战持续升温,蓝绿互打愈来愈激烈,韩冰与韩青竟遭挺绿网友肉搜,甚至有贴文要求“陪睡”,引爆挺韩网友怒火狂嘘。

  据报道,PTT(岛内知名网络论坛)政黑版有人发文肉搜韩冰、韩青Facebook,发文“韩国瑜女儿,在父母的权力,发展顺遂”,指韩青利用韩国瑜曾是台北农产运销公司总经理的特权,采访果菜市场拍卖员,最后去加拿大洗学历。

  这随即引发挺韩网友怒火“吱吱的世界观跟我们好像不太一样…采访果菜市场拍卖员是特权?”“难道需要有一个当北农总经理的爸爸才能采访?不用嘛!只要对方愿意就可以啦!去加拿大念书,只要家里有钱或考到奖学金就可以去不是?这也是特权?绿营也一堆子女出去深造的,那都他X特权喽?”“这就是民进党支持者的水平!”

  还有一篇黑韩的发文更引爆怒火,标题是“韩冰,韩青,乖,给你们好工作,来给我陪睡”,并说是在向未来丈人致敬,引来网友狂嘘。

  面对网络霸凌,韩冰表示,“这就是选举过程的纷扰,我跟我妹妹不会回应”。她说,就像爸爸的呼吁“打一场干净的选战,就可以了,感谢大家关心”。(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