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侯友宜竞选总部成立 马英九洪秀柱朱立伦同台造势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9月30日 13:07:00A

  国民党新北市长参选人侯友宜“市民总部”今日上午10时许,举行成立大会。(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9月3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新北市长参选人侯友宜竞选总部今天(30日)成立,并以“市民总部”为定位,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前台北县长周锡玮、前国民党主席洪秀柱、新北市长朱立伦等出席替侯造势,现场聚集逾千名支持者。

  马英九、周锡玮、洪秀柱、朱立伦、侯友宜等先后按下手印,象征团结、一棒接一棒,现场“冻蒜(当选)声”此起彼落。

  马英九致词时表示,侯友宜气势越来越旺,但选举日逼近,会有越来越多“奥步”,要小心提防。他批评台当局前“促转会副主委”张天钦居然把“促转会”自比为明朝皇帝的特务机关,这种心态非常可怕,期盼“促转会”可以先自己改革好,若不改革难保不会出现第2个张天钦。他送给“促转会”20字建议,“拒绝做东厂、反对干特务、证人先证己、自清后人清!”马致词后先前离开赶往基隆造势活动。

  侯友宜表示,对的事情一定要勇敢走下去,回想当初参加选举时,家人都反对,不该介入政治是非圈,但他从警校毕业后内心有价值,正义、荣誉是要用生命守护的。回想从警时代勇敢往前冲的岁月,他强调,台湾需要团结,不需要对立、冲突。

  侯友宜表示,市民总部是开心的总部,市民就是老板,400万市民就是主任委员,市民来告诉选办要做什么,该做什么。聆听市民的心声,创造不一样的新北市,无论别人如何抹黑,绝对不甘示弱,替市民创造好日子。(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