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吴音宁带团豪华爽游欧洲 孙大千:因为有蔡英文当靠山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9月29日 21:33:00A

  中国台湾网9月2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北农总经理吴音宁10月2日将率领董事会成员前往欧洲进行12天参访,遭爆料多属观光行程,行程中因有红灯区、购物区引发争议。对此,国民党前“立委”孙大千讽刺,因为有蔡英文这座靠山,吴音宁现在是“诸法皆空,为所欲为”了吗?

  孙大千表示,吴音宁因为有蔡英文这座靠山,所以可以带团豪华爽游欧洲12天;因为有蔡英文这座靠山,所以吴音宁可以“玩好玩满”欧洲12天,却只考察了三个市场,根本用不到1天的时间;因为有蔡英文这座靠山,所以吴音宁可以惊动各路绿营人马出面来救援这位年薪250万新台币的“高级实习生”,可以逼得台北市副市长陈景峻辞去北农董事长。

  孙大千直言,因为蔡英文这座靠山,所以吴音宁可以任性坚持不进议会备询。明明北农是一间官方投资、官方特许的准公营公司,吴音宁还可以扯北农是一间民营公司,所以不受监督约束。孙大千最后酸讽:“有没有靠山,真的差很多!”(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