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马英九卸任2年仍被拉出来档箭 罗智强批黄国昌:病得不轻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9月29日 07:29:00A

  黄国昌。(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9月2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岛内反核团体及“时代力量立委”黄国昌等昨日(28日)举行反对核一、核二延役记者会,表达坚决反对延役立场,还拉布条要马英九出来面对北海岸乡亲的痛苦。对此,前马英九办公室副秘书长罗智强在Facebook贴文讥讽:黄国昌真病得不轻,核一、核二厂延役找马英九干嘛?有没有搞错,现在领导人是蔡英文耶!

  罗智强表示,黄国昌,你是活在平行时空?还是爱马英九爱到难以放手?马英九卸任都两年多了,仍然什么都找马英九担。要不然,蔡英文现在下台,剩下两年换马英九上台收拾烂摊子好不?

  网友呼应表示“黄国昌是什么人再清楚不过了,什么大绿小绿都是一丘之貉”“没马英九没办法活的一群废物”“关马英九何事,脑残‘立委’只会骂在野党却不监督执政党,有够错乱!”“太好笑了!看来台湾没有马英九是不行的!”(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