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吴音宁公费游欧洲还可带家属 挨批民进党标准"猪队友"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9月28日 19:18:00A

吴音宁(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9月2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北农总经理吴音宁10月2日将率领董事会成员前往欧洲进行12天参访,可携带眷属同行,费用全部由北农买单,每人团费12万7000元新台币。由于多是观光行程,行程曝光后更是遭舆论非议。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洪孟楷直批吴音宁是民进党标准“猪队友”!

  据报道,吴音宁选前50天游欧考察,相关行程都是走马观花,甚至安排到红灯区参访。洪孟楷不解表示,“吴音宁是太靠势?还是太没敏感度?选前50天游欧豪华游,是想让姚文智永远第三、北市大崩盘、甚至全台输到趴吗?”

  洪孟楷问吴音宁花费公帑海外游玩到底与业务有何关联?“除了犒赏酬庸、没人知道。”他指出,相关新闻“对选情绝对是雪上加霜,吴音宁真以为‘台湾价值’无敌?大家都要顺她意吗!”洪孟楷提醒大家“一定会记得,这是民进党倾全党力挺的总经理,不能教训吴音宁,就只好用选票教训民进党,今年县市长选举大家走着瞧!”(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