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8年前嫖娼被"法院认证" 陈致中今再入招待所遭陈水扁痛骂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9月27日 08:36:00A

  陈水扁与儿子陈致中。(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9月27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之子陈致中8年前投入高雄市议员选举时才遭周刊爆出招妓,尽管身为“法院认证”的嫖客,最终仍顺利当选。没想到今陈致中再战高雄市议员,又被直击北上夜奔私人招待所,更有2名酒店红牌接待,引发讨论。对此,陈致中直言已遭父亲痛骂。

  2010年的扁家不平静,陈水扁入狱,妻子吴淑珍生病,拼选高雄市议员的陈致中又被拍到载着名为“Nico妮可”的应召女上摩铁。当时陈致中高调提告,喊遭政治迫害,向周刊求偿200万元(新台币)。然而,开庭4次陈致中皆以忙选举为由缺席,也不配合保全证据,拒绝提供住处入口监视器录像等证据,另召妓男与陈致中的手机序号一致,法官认定报道为真,判陈致中败诉。

  然而身为台湾第一“法院认证”的招妓男并未影响到陈致中选情,当时更以同选区第一高票,共3.2万多票胜选。如今事隔8年,陈致中同样又以高雄市议员参选人的身份,遭直击夜奔招待所。

  根据台湾《镜周刊》报道,陈致中15日晚间戴着口罩与好友出现在林森北路159巷,准备进入名为C'est si bon Lounge Bar的私人招待所,门口有2名分别穿着黑色长裙和清凉短裙的酒店小姐等候,还有金门县环保局长蔡其雍。

  陈致中强调“实话实讲”,与蔡局长两人在吧台区,其他人在包厢内,会现身私人招待所是受蔡局长邀约,北上叙旧。对于被媒体拍到真的很无奈,纯粹是朋友聚会却变成了这个情况,还说陈水扁为此动怒,已经痛骂他一顿。

  但是,当晚整间私人招待所只有陈致中3人及2名酒店小姐。据酒店小姐表示,“我们5个人在包厢内吃饭聊天,一个下巴留山羊胡的先生感觉像是主人家,全场按捺的很好,还有一个头发尖尖的男子,他很少开口说话,我不认得他是谁。”而这位很少开口说话的男子就是陈致中。

  报道称,陈致中选战至今频打“扁牌”,8年前召妓顺利胜选,此次“北嫖”疑云重创选情,能否靠着父亲的痛骂逆转,也成为2018“九合一”选举的观察重点。(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