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周玉蔻要名嘴为制造假新闻道歉反遭讽“好笑”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9月19日 08:28:00A

  中国台湾网9月1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当局“驻大阪办事处处长”苏启诚上吊轻生,事后有人归咎网络出现大量谣传、假新闻。名嘴周玉蔻在政论节目中指名黄暐瀚、朱学恒等5人,要为制造假新闻而道歉。此举让资深媒体人黄光芹直说“好笑”。

  黄光芹在脸谱网(facebook)表示,“还好马英九、郭台铭和黄光芹没被逼死!”因为,三人都曾被周玉蔻在政论性节目放假新闻困扰过。“看周玉蔻在三立廖筱君节目中,义正严词要黄暐瀚、朱学恒等5位名嘴为制造假新闻而道歉,我就觉得好笑!”

  她指出,“众所皆知,周玉蔻自己制造假新闻,还违背经常标榜的言论自由,具状告我,缠讼3年,最后败诉,获法院认证制造假新闻状纸一张,她从没道歉,反而一再在法院要我道歉。如今在电视上那么(硬),要别人道歉,真是令人大开眼界!”

  黄光芹说,当时“舆论压力对准的是谢长廷,而非苏启诚,是谁把焦点转到大阪处?不就是绿营吗?现在一起用打假转移焦点,真……的转型正义!”(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