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独派"大佬:蔡英文危机处理酿更大危机 灾害恐不只在台北!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9月10日 07:38:00A

  民进党3日主办“百工百业挺改革大会–台北场”,蔡英文(左)为选情一直低迷的姚文智(右)加油打气。(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9月1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台当局“行政院长”赖清德3日为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姚文智造势,但当蔡英文上台喊议员参选人起立接受欢呼时,居然只有1位参选人在场。“独派”大佬、民进党前“立委”林浊水直言,真是惨得可以!蔡英文的危机处理,终于造成更大的危机!

  林浊水指出,民进党在“天龙国”(台北)选到危机四伏,有两大原因:一个是市长候选人不再礼让台北市长柯文哲,另一个是台北农产运销公司总经理吴音宁危机。

  林浊水点出,蔡英文拿“台湾价值”吓柯文哲,是她危机处理的策略,叫柯乖一点,要选市长就不要垂涎2020的声东击西之计。不料因此点燃基层熊熊黑柯怒火,蔡英文不敢挡,她的危机处理,终于造成更大的危机。

  而为了解决北农总座吴音宁不适任的危机,蔡英文下令全民进党全力护吴,于是吴音宁的“标靶性”价值大大提高,当吴音宁的状况愈来愈多,成了国民党的提款机,蔡英文的危机处理又创造了更大的危机。

  林浊水撰文指出,蔡英文在礼不礼让柯文哲上犹豫不决,对吴音宁事件却又独断独行。忽而犹豫不决,忽而独断独行,这样的决策,令人担心灾害恐怕不只会发生在台北选举,若再进一步延烧到2020“大选”,民进党就困窘万分了。长期来说,对整个民进党,尤其是台湾,都是非常负面甚至危险的!(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