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姚文智民调起不来?陈水扁称自己有逆转胜选策略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9月05日 08:47:00A

  中国台湾网9月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2018年“九合一”选举已经完成参选登记,民进党中央辅选列车再度启动“百工百业挺改革”的辅选活动,有媒体公布台北市长选举最新民调,柯文哲33.43%、丁守中24.71%、姚文智14.9%。陈水扁在脸书《新勇哥物语》提到:姚文智民调起不来的症结到底在哪里?

  陈水扁说,民进党辅选列车9月3日晚间驶到台北国际会议中心,台湾地区领导人兼党主席蔡英文、台湾地区行政管理机构负责人赖清德同台,为民进党台北市长候选人姚文智造势。姚文智的演说也赢得最热烈的掌声。但台北市长选举谈政见与理念有用吗?他说,1998年台北市长选举结束后,陈水扁的施政满意度还有76%,却只有46%的得票率,阿扁的连任失利显然不是因为市长做不好!

  陈水扁强调,谈城市治理不是输赢的重大关键。他指出,民进党中央辅选列车主打“百工百业挺改革”,不会对整体选情有多大帮助,因为还有其他问题被减分,甚至减分还多于加分呢!最后阿扁自夸,他选过也做过台北市长,知道如何逆转胜选的策略!(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