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民进党新北市长参选人苏贞昌竞选办公室违法使用被罚款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8月29日 13:33:00A

  中国台湾网8月2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新北市长参选人苏贞昌位于板桥丽宝百货的竞选办公室今年6月1日风光启用。但该区原是作为餐厅或卖场使用,苏办未先申请变更使用,就行室内装修,事后补办程序;已使用近3个月,却未申报竣工,也未经公安查验,新北市工务局已对先行动工部分开罚6万元(新台币,下同),并要求苏办尽快赶善,否则恐开罚最高30万,并要求拆除。

  苏办位于新北市板桥区丽宝百货7楼及8楼,每一层楼占地百坪,7楼除了有苏贞昌个人办公室外,还有一面装置1560颗LED灯泡的灯墙;8楼则是设计成新北29区文创展示空间,是政策发表会及民众聚会空间。新北市工务局主任秘书江南志表示,今年6月收到苏办申请大楼变更办公室使用时,发现苏办所附的照片已先动工,依有关规定,开出6万元罚单,经受理补办程序后,于7月5日核准其变更使用及室内装修书面核准函。

  江南志说,核准变更后,办公室完工后须再向消防局办理公安书审及现勘,最后再向工务局办理竣工程序,但至今仍未收到苏办竣工程序,目前办公室仍属于违法使用,也呼吁苏办尽速完成程序,以免受罚。

  苏贞昌29日也在政策发表会受访时表示,应该怎么样的程序会严格要求厂商,过去做得不对的,跟大家诚挚道歉,会尽快要求厂商改善。(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