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绿营铁票区高雄泡水生锈 韩国瑜网络支持率获压倒性胜利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8月28日 07:22:00A

  民进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陈其迈(左)、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韩国瑜(右)

  中国台湾网8月2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上周热带性低气压侵袭台湾南部,导致高雄不少区域都泡在水里,许多民众痛批砸了300亿(新台币,下同)治水,结果还是淹水。对此有网友在Facebook社团“历史的镜像”发起了一项投票,主题是针对目前国、民两党参选人谁有能力治好水,没想到国民党参选人韩国瑜获得93%的超高支持率。

  近日高雄淹水,这一淹也淹出了民众对于目前治水结果的不满,许多民众痛批花了300亿治水,没想到一个热低压就让高雄整个泡在水中。民进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陈其迈提出建置“智慧化防灾治水系统”的政见,希望让高雄跃升为“海绵城市”的典范。

  “你觉得谁有能力解决高雄水患问题?”投票韩国瑜获得高票。

  而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韩国瑜则认为高雄治水似乎有城乡差距,强调如有机会,一定会加强对偏远地区的照顾,让偏远地区的治水防洪与市区一致。

  面对两位候选人所提出的治水政策,Facebook社团“历史的镜像”发起了一项投票,主题为“经过这次水患,你觉得谁有能力解决高雄水患问题?”没想到韩国瑜竟拿下高达93%的超高支持率。此次水患似乎也淹掉了高雄人对民进党的支持。(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