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郁慕明提“三心三度” 强调不搞“台独”都是一家人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8月28日 07:13:00A

  新党主席郁慕明。(中国台湾网资料图)

  中国台湾网8月28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新党主席郁慕明26日在新党党庆上提出了“三心”与“三度”,三心指的是自信心、包容心、进取心;三度则是高度、宽度、深度。他特别强调了要有包容心,大家彼此间有歧异,但只要不是搞“台独”、不欺师灭祖、站在民族复兴的道路上,无论国民党、统促党、“台湾军政府”(由台退伍军人成立),都要相互包容一致对外。

  据报道,新党党庆当天,有人不满国民党走向所谓“本土化”,郁慕明特别强调“包容心”,只要不搞“台独”、不欺师灭祖,都是一家人。

  郁慕明说,新党虽然常常被说连一席“立委”都没有,可是民进党有69席“立委”,全面执政又如何?反而助长他们无法无天。相反,新党的路线是正确的,哪怕只有一席,都能制衡错误的力量,因此要有“自信心”。

  而这次新党也提名候选人参选议员,郁慕明因此呼吁党员要有“进取心”,虽然新党都说,要有话语、理念、主张,但不代表新党就不进取,因此今年一定要争取议员选举“十全十美”,十席全上,2020更要争取“立委”席次。

  至于“三度”,郁慕明解释,“高度”是站在中华民族复兴的高度,为中华儿女开太平;“宽度”是以和平统一为基础,将两岸中国人都容纳进来的宽度;“深度”则要让六年级(70年代生人,依次类推)、七年级、八年级的年轻人世代交替,人人都能出头天。

  郁慕明强调,政治不是仇恨对立的,政治在某些主张的表达是可以“包容、接纳”,就像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在党庆当天也呼吁把票投给新党提名的议员候选人。(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