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赖清德台南治水“神话”破功 怪老天雨下太大遭网友打脸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8月25日 08:05:00A

  赖清德“大本营”台南连续2天淹水,怪老天雨下太大遭网友打脸。(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8月2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热低压强袭南台湾,大水连淹2天,民众苦不堪言。对此“行政院长”赖清德24日受访表示,雨下这么大、淹水不意外“24小时雨量超过600毫米,台湾下在哪个城市不会淹水?看哪一个批评的人可以讲出来,让他当上帝”。

  此番言论转发到PTT,就有网友用3句话点破赖清德的神逻辑,简短有力又精辟的言论,被网友们推爆“果然是干话王冠军”!网友在PTT发文,狠酸赖清德:

  《治水前》

  Q: 为什么会淹水?A: 雨下太大

  《治水后》

  Q: 为什么会淹水?A: 雨下太大

  《同时间》

  Q: 为什么不放假?A: 雨不够大。

  酸劲十足的精辟见解,戳破了赖清德的“干话逻辑”,乡民们笑翻“你突破盲肠了”、“这酸文我给101分”、“结果雨不够大不放假 哈哈哈”、“中肯!在台南住四年,每年都淹的乱七八糟”、“淹你半座城然后不达标,脑子哪去了”、“花300亿(新台币)还淹水说只能怪老天,笑死”。(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