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对民进党感到痛心!" 民进党超30年党龄老党员宣布退党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8月17日 08:55:00A

  王清崎16日表态,对民进党在台南施政感到失望痛心,决定退出民进党。(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8月1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今年泛绿分裂,多人投入台南市长选战,市议员选举也频传分裂。台南市第五选区(善化、安定、新市、新化、山上)市议员参选人王清崎16日表态,对民进党在台南施政感到失望痛心,决定退出民进党,将以无党籍的身份投入年底市议员选举。

  王清崎今年59岁,早年曾经务农,后来从政当选乡代表,后来在前民进党市议员梁顺发服务处担任助理,现在是苏林社区发展协会总干事,今年7月宣布参选第五选区市议员。

  王清崎表示,台南市县市合并后,前台南市长赖清德执政多年,使原来的台南市边缘化,毫无发展,市府也没替年轻人未来就业着想,许多年轻人对执政毫无信心。另外,市府起涨房屋税还有邻里合并政策,引发民意反弹,尤其市府推动邻里合并毫无配套措施,政策一蹋糊涂,也让他感到不满。

  “身为多年的民进党员看到现况感到很痛心!”王清崎说,他加入民进党已经超过30年,也是土生土长的安定人,眼见民进党已经变质,地方市议员多提名有钱有背景的党员参选,他决定靠自己出来为乡亲发声。

  对于年底台南市长选举会支持谁?王清崎表示,“反正不会再挺民进党了!”(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