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国民党民代:蔡英文近来表现流露出内心对失去权力的焦躁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8月07日 08:50:00A

  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8月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蔡英文近日宣传“台湾经济20年来最好”“失业率低、景气变好”等政绩,被质疑与民众感受不同。蔡英文仍坚持,若有人说“国民党会拼经济”,就要问那个人“数学是不是不好”。对此,国民党“立委”柯志恩认为,蔡英文的表现已流露内心对失去权力的焦躁!

  柯志恩指出,许多民调显示无论拼经济、两岸政策或执政能力,国民党均胜过民进党。但蔡英文竟还挑战多数民众的数学好不好,宛若揶揄人民的智慧与感受,这不是头壳坏去吗?

  更严重的是,柯志恩表示,蔡英文言谈中所显现的怒气、怨气与骄气,让人看到一个谩骂好斗的党主席,而非一位具领导与治台能力的好领导人!而台当局“交通部”为反制外籍航空改名而采取的“空桥反制”,柯志恩说,最后又是沦为惩罚自家人、打小孩给外人看的笑话罢了!

  柯志恩直言,或许因其支持度长期低迷,近来蔡英文的表现已流露内心对失去权力的焦躁,致使其言语显现不是反省、检讨与谦卑,而是傲慢与偏执!柯也认为,蔡英文的能力好不好、信任度与支持度好不好才是至为重要!(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