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叶俊荣给台大下"最后通牒"黄创夏怒:拿开政治脏手!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7月17日 08:38:00A

  叶俊荣(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7月1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为解开“管中闽案”僵局,台当局新上任的“教育部长”叶俊荣向台湾大学提出三种选择:第一、台大尽速重启遴选;第二、交由司法单位处理;第三、台当局“教育部”与台大沟通解决。叶俊荣强调,未来一两个月是处理“管案”的黄金时间。资深媒体人黄创夏怒回:拿开政治的脏手!

  黄创夏在脸谱网(facebook)指出,新官上任第一把火:给台大的“劝降书”!叶俊荣说:“给台大三条路”更下“最后通牒”:一两个月解决!拜托台大不要孬,明确回应只有一条路:“拿开政治的脏手”!

  网友回应表示,看来只有换当局这第四条路、恭喜蔡当局新一代干话王出现了。还有网友表示,“给叶一条路,发台大校长的任用资格”“就是不提依法聘任,狐狸尾巴这么快就露出来了!”“拿开政治的脏手,留一片净土给校园”“可能是‘教育部长’缺太久了,大家对他太客气了,对他期望太高。”“叶俊荣搞了三个选项,却偏偏有法不遵,你这么爱当民进党的官吗?当官一时,人格一世,莫要为了贪恋权位留下身后骂名。我也给你两个选项:一、立刻下台走人。二、马上宣布管中闽为台大校长。除此二路,你别无选择。”(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