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两岸论述反复遭批 柯P:我算台湾最有诚信的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6月27日 13:44:00A

台北市长柯文哲认为自己是台湾地区最有诚信的(政治人物)。(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6月2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近期两度请教前“立法院长”王金平,被“提点”要建立信用。王金平认为柯在“两岸一家亲”的发言不该前后反复,否则如何让人民信任?对此,柯文哲27日受访表示:我相信我是台湾最有诚信的(政治人物)。

  报道说,柯文哲先前在电台受访,因对“两岸一家亲”立场表示“歹势啦”遭批态度反复,民调更为此重创,传出柯最近向前“立法院长”王金平请教,王建议柯在两岸立场上不要反复。

  柯文哲表示,我今天有看《中国时报》的整理,发现发言都很一致呀!一直搞不懂那句“歹势”由闽南语翻成普通话有问题还怎样,想不通!

  媒体追问是否认为自己还有政治诚信?柯文哲自豪表示相信自己是台湾最有诚信的(政治人物)!(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