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吕秀莲爆蔡英文用尽一切力量打压她:民进党让我觉得丢脸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6月22日 07:16:00A

  吕秀莲。(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6月2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吕秀莲和民进党说bye bye后,直指蔡英文用尽一切力量打压她。她呼吁民进党人讲真话:治台不能当大小姐。她甚至直言,赖清德、蔡英文都乱了套,用人不当、用人失当是关键!

  吕秀莲称,蔡英文用尽一切力量打压她!从2014市长选举到年底的党内初选,就是不让她有任何机会,民进党已失去党德党魂。吕甚至不满说,民进党在蔡英文带领下,已失去了“民主进步”的本质。

  吕秀莲直言,“现在的民进党让我觉得丢脸!”哪一个民主政党不容许党员有投票权?当民进党的党公职都同额竞选,还有什么力量可以推动党的进步?现在的民进党中央掌权者,还有谁曾为台湾民主奋斗过?

  她指出,“行政院”各“部会”的功能已大幅弱化,民众不是骂赖清德就是骂蔡英文,“部会”首长太轻松了嘛,为何不让“部会”首长都动起来?“立院”为什么不这样监督?整个都乱了套,用人不当,用人失当,“部会”首长都不必负责任。吕秀莲还说,当蔡英文还在说,我们20年来是最好的时候,不知她是看错资料,还是幕僚都不知道情况根本不是这么一回事,当领导人最起码的是不要看错资料,不要解读错误。

  吕秀莲接受专访时被问到她非常适合扮演“无任所大使”的角色,没想到吕秀莲脸色一沉说:“我绝对不会受聘!”(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