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七大公会出面力挺 网友狂酸:民进党该提吴音宁挑战柯P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6月15日 13:53:00A

北农总经理吴音宁。(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6月1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市场七大公会出面声援北农总经理吴音宁,吴音宁对此作出回应说,外面的风风雨雨是因外界不了解市场内部运作,有公会支持她觉得很感动,但网友反批这些市场大老挺吴音宁却未替农民说话,可真是“惨了反了没天理”。还有网友说姚文智不必选了,民进党改提当红的吴音宁,挑战柯P选台北市长好了。

  报道说,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一声令下,陈菊衔命一通电话下,力挺吴音宁的声音排山倒海而来。青果公会理事长邱进福率七大公会,昨(14)日在北市第一市场召开记者会,全力支持吴音宁,希望“吴总加油,继续连任!”吴音宁受访时表示,看到七大公会这么挺她,深受感动也觉得拍谢(闽南话,意思是对不起或者不好意思)。她说,可能大家不太了解市场的内部运作,外面才会惹出这些风风雨雨。吴音宁说:“这些也会连带影响北农团队和市场,希望大家不要误解他们。”

  有网友说,七大公会挺吴音宁,只因为她被大家凌辱得太惨了,这种理由真是“惨了、反了、没天理了”;有网友批评“这七大公会理事长董事们,有说过一句挺台湾蕉农的话吗?”“看起来姚文智不必选了,民进党改提名当红的吴音宁,挑战柯P选台北市长好了”“从妈宝的宝座上下来,学学真正经理人该干的事吧!”(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