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姚文智提单身青年每月发三千津贴 网友批“智障政策”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6月01日 11:00:00A

  

  姚文智(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6月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选对会28日建议征召“立委”姚文智参选台北市长,网友翻出姚文智曾在政见会提出青年租屋津贴政策,将发给单身每人每月三千(新台币,下同)青年津贴,被论坛网友批评为“智障政策”,并说干话人人会讲,人人发一间房算了。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姚文智在政见会针对少子化提出第二胎台湾养,将发给第二胎子女0-5岁每个月1万元,总共72万,第三胎则是144万。姚文智表示如果他当上市长,至少每年提供1万名额,每月发3千元给单身年轻人做为青年津贴,或小夫妻每月5千元的租屋补贴。

  网友留言“他就是买票了吧”“干脆补贴3万好了”“反串?我每人补助一万”“钱从哪来??”“我再大你三万,用喊的简单嘛”“这么明目张胆买票还是第一次看到”“虽然我单身,但这绝对是智障政策无误~~”“政策性买票?还是觉得选举可以随便开支票!”“这一看就智障政策,谁会推?”“每人一间房算了!”(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