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台北小学英语只能学320个单词 柯文哲:少到没有用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5月29日 07:41:00A

  中国台湾网5月29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北市议员何志伟日前在市政总质询时,谈到台北市的英语教育依旧糟糕,问“是否觉得小学英语只能学320个单词太少?”柯文哲闻言直呼太少,“少到没有用,单词不可以这么少。”

  何志伟指出,办公室的实习生离开后,串联美国学校的学生,在士林区一对一做志工,用下课时间教小朋友英文,“因为他们认为台北市的英语教育烂到一个哭出来”;他们帮这个计划取名“大哥哥大姊姊计划”。何志伟直言,柯文哲对于双语教育的落实真的不够,接着并问教育局长曾灿金,小学的单字量有没有办法提升2倍、3倍以上?1到6年级320个单词有没有办法提升?

  对此,柯文哲表示,有注意到这个问题,认为应该把单词的上限拿掉,“哪有说语言还限制不可以学更多。”(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