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蔡英文不满意度持续攀升 孙大千称五大猪队友功不可没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5月15日 09:31:00A

  中国台湾网5月15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施政不满意度持续攀升,连南部都受影响。对此,前“立委”孙大千今表示,蔡英文现在已经陷入了“遍寻不着神救援,满城尽是猪队友”的困境,就职两周年的低民调真的只不过是刚刚好而已。

  孙大千说,民进党执政团队的排名前五大猪队友如下:

  第一,台当局“教育部长”吴茂昆。有史以来争议最大,形象最糟的“教育部长”,竟然敢去单挑台湾大学,向全台大学的校园自治理念宣战。自古以来,凡是捅到教育知识界这个马蜂窝的政权,向来没有什么好下场。

  第二,台北农产运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北农)总经理吴音宁。政坛“靠爸族”的最佳代言人。能力普通,纰漏不断,但是后台强硬,所以坐领高薪。当厌世代的年轻人每天在与过劳奋战,和低薪挣扎时,看到吴音宁,再想想自己,满腔怒火不烧向民进党,还能烧向谁呢?

  第三,台湾“监察委员”陈师孟。以“为扁平反,报仇雪恨”为职志,放着“监察委员”的正事不做,每天在绞尽脑汁地思考,如何上天入地追杀仇家,夸张的行径,丑陋的嘴脸,不但替蔡英文得罪光“司法检调”人员,更堪称史上最强“官逼民反”的代表人物。

  第四,台“当局“行政院长”赖清德。台南的“赖神”未必能够成为台湾的“神”。尤其是当他承认是一个“诚实的‘台独’”之后,更让蔡英文这两年来试图以混水摸鱼的策略,所营造的“维持现状”,一夕破功,两岸关系将进入多事之秋。

  第五,“党产会”。原本民进党计划以党产会作为清算追杀国民党的工具,让国民党一无所有,永不翻身。然而,“党产会”无限上纲的抄家夺产的作风,一方面忽略了这个时代中民众同情弱者的情绪,砍得越重,对国民党的重生越为有利。另一方面又给予人民,民进党热衷拼政治,不愿拼经济的印象。坦白说,日子都快要过不下去了,谁还有兴趣去看你去翻什么陈年往事啊!

  孙大千说,当民众闭上眼睛,想到这五位“地表最强”的猪队友的种种丰功伟绩,还会继续支持蔡英文吗?(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