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黄智贤:没校长是台大的不幸 妖孽在位是全台民众的事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4月28日 09:57:00A

  中国台湾网4月28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岛内政治评论人黄智贤就台大校长案的决议结果贴文表示,这个“教育部长”真的不需要脸,所以,他真的敢“不让遴选委员会选出来的台大校长就任耶”。

  黄智贤表示,台湾地区现行的“大学法”规定,大学选出了校长以后,“教育部”其实只有盖章发聘书的份,根本没资格管东管西。但新任“教育部长”吴茂昆可不是省油的灯,溢领奖金,公务员开公司,侵占专利等,“他的贪婪和虚伪,早已照亮‘台独’的天际”。黄智贤直言,这样一个人嘛,做民进党的推土机,推倒一切人格和道德,当然杀得很高兴!

  但“民进党干下这样无耻非法的恶行,是不是知识分子们,也只能耸耸肩,避一避?”,她表示,我们岂可这样没志气,“台大没校长,是台大的不幸,但管中闽被拔,是妖孽在位,这是我们所有人的事情”。(中国台湾网 杨旋)

责任编辑:杨旋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