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不排除征召赖清德选台北?“绿委”讽民进党机关算尽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4月21日 14:12:00A

  赖清德(左图)可望出战柯文哲(右图)?(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2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蔡英文昨天(20日)被问到台当局“行政院长”赖清德是否可能为台北市长候选人,并未把话说死,让人徒留想象空间。积极争取参选台北市长的民进党“立委”姚文智今天受访时不耐烦表示:“机关算尽太聪明,只误了民进党性命。”呼吁党中央回归初选机制。

  据报道,蔡英文被问到赖清德是否为台北市长考量人选时说:“为什么大家都要问不在现场人的问题,选举问题我们回去再谈。”媒体又再追问,蔡英文则回:“我回去你们要问,一定还有机会。”回应耐人寻味。

  媒体提到蔡英文并未把话说死、否决赖清德参选台北市长的可能性,姚文智称,蔡英文对他也没把话说死啊!对于党中央,他直言:“机关算尽太聪明,只误了民进党性命。”初选机制准备好,大家一起参与竞争,落败的支持胜选的,民进党有这套制度就可以团结在一起,想很多、放很多话,只是让民众反感。

  民进党“立院”党团总召柯建铭昨天接受广播专访也提到:“情势趋逼民进党自提人选”。姚文智也反问记者,“柯总召算是高层了吧?”终于有部分高层回心转意,现在态势非常清楚,民进党支持者希望提自己候选人,这个声音出现了,“回不去了。”(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