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48名台湾人海外诈骗被捕 首脑竟是波兰火辣模特儿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4月21日 09:05:00A

  48名台湾人海外诈骗,首脑竟是波兰火辣模特儿。(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4月2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今年初波兰警方破获一起国际诈骗案件,其中48名诈骗集团成员为台湾人。其中34人20日被遣返回台,警方漏夜侦讯,除一名怀孕4个月女子被谕知10万元(新台币,下同)交保,其他33名嫌犯遭到声押。令人吃惊的是,该诈骗集团首脑是外型亮丽、身材姣好的波兰模特儿米卡(Izabela Mika)。

  据报道,波兰警方今年初在首都华沙、克拉科夫、卢布林等地,查获一电信诈骗集团,不法所得高达6500万元,为首起台诈欺犯在波兰被查获的诈骗案件。其中34名嫌犯20日搭机抵达桃园机场,随即被警方逮捕,晚间由苗栗地检署接手复讯,今日预计遣返另外14名嫌犯。

  据报道,平面模特儿米卡身兼舞者,曾参加电视节目舞蹈比赛。波兰警方证实,米卡是该诈骗集团主嫌之一,负责协调租别墅,作为犯罪据点指挥属下诈骗大陆民众。米卡被捕后,以10万波兰币(约86万新台币)交保。(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