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国民党谈蔡英文"你不知道我在接近你"说:原来是pm2.5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4月11日 07:26:00A

国民党谈蔡英文"你不知道我在接近你"说:原来是pm2.5

  蔡英文就任即将两年。(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4月11日讯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日前接受岛内电视节目专访时,被问到过去许多关键时刻未露面,常遭质疑是“神隐少女”。蔡英文回应称,其实她是接近民众的,“只是你不知道我在接近你而已”。对此,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洪孟楷在脸谱网(Facebook)讽刺,“你不知道我在接近你!原来蔡英文是pm2.5呀?”

  蔡英文就任即将两年,洪孟楷说,被问到“神隐少女”时,蔡英文竟然回答“你不知道我在接近你”。不知是玩笑还是真心话,接近却被民众视而不见,难道蔡英文以为自己是pm2.5吗?看不见,却真实存在!因为民进党上任后让空气污染真的变严重了!

  他说,接下来蔡英文一定还会再上岛内外的媒体访问,其主要原因有三:

  第一,就是要提醒大家现在还是我当家,也要为过去两年的政绩做个报告。但不及格的分数,好像不会因为一直挂在嘴边说嘴,就变及格。

  第二,面对两岸已经停滞的关系,蔡英文可望再透过媒体向大陆放话,只是不知道这次是又想出什么考卷?还是想要再交白卷,或是压根子不想交卷。如果只是老调重弹,那么其实拿去年的录像来播放即可,也不需劳师动众了。

  第三,年底选战加温,面临民进党台北市推不出人选、新北市最后还是老将回锅的局面,炒热年底选情也是需要,所以频上访问,也是一种党主席带头冲选举的方式。

  洪孟楷说,如果人民都不知道你在接近,这代表没存在感,而不是亲民。无论如何,到2020年的5月20日前还有两年多,蔡英文不作为每个月都还能领到薪水,但台湾的竞争力不能容许一天的怠慢,不作为!就是害台湾、而非爱台湾!(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