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吴音宁保肥缺蔡宜珊秒开除 网友叹民进党内同样出包两样情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3月30日 07:17:00A

  北农总经理吴音宁(左)与民进党议员拟参选人蔡宜珊,同样是出包,命运却大不同。(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3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一样出包两样情,北农总经理吴音宁因菜价风波,差点要被撤换,不过获得陈景峻力保,保任“肥缺”;民进党议员拟参选人蔡宜珊甫爆出压榨劳工一事,党部立刻送评委会,将开除党籍。宅神朱学恒旋即于脸书分享酸度爆表的对联讽刺,引来大批网友喊赞。

  报道说,台北农产运销公司28日召开董事会,会中农会系统代表张永成提案撤换总经理吴音宁,不过获董事长陈景峻力保,当场否决。吴音宁一派轻松,顺利保住年薪200万的总经理一职。

  不过,民进党北市中正、万华区议员初选参选人蔡宜珊就没这么轻松了。蔡宜珊近日爆出压榨劳工,怒呛:“给设计师一个月2万薪水算很高”、“我还没选上,不适用‘劳基法’”等等,此类争议发言,让民进党台北市党部火速发布声明,将把蔡宜珊移送评委会开除党籍。

  对此,宅神朱学恒29日在脸书奉上超酸对联:“闪电干掉蔡宜珊,全员捍卫吴音宁”,横批:“霸王色的爸气”。

  网友纷纷喊赞,附和道:“后台够不够硬,结局大不同”、“穷匕见,露出马脚,这个党的猪队友真多”、“有个好爸妈真的很重要!”、“有爸的孩子像个宝,这道理要记住”、“富二代联盟更强大了”。(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