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吴音宁只有北农董事长可换?柯文哲:很想骂脏话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3月16日 16:20:00A

吴音宁只有北农董事长可换?柯文哲:很想骂脏话

    台北市长柯文哲。(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1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针对北农争议,北农常董、代表农会体系的张永成扬言月底董事会要提案换掉总经理吴音宁。对此,台当局“农委会副主委”陈吉仲称,只有北农董事长陈景峻可以提案撤换。对此,台北市长柯文哲今(16)日直言,这说法让他“很想骂脏话!”

  在北农董事席次中,北市府、“农委会”、民股和农会系统席次各占四分之一。张永成在受访时透露,打算在董事会上提案换掉吴音宁,但先是“农委会主委”林聪贤回应,会尊重北市府决定,接着陈吉仲也说,只有董事长可撤换总经理,显然将球抛回给北市府。

  对此,柯文哲昨日苦笑回应,“人是他塞给我们的,现在要我们决定,实在是……”,今又忍不住针对陈吉仲说法回应:“这我就很想骂脏话,人是他塞给我们的!”(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责任编辑:尹赛楠

分享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