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文青作家成北农总经理?孙大千:一人得道鸡犬升天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8年03月12日 15:57:00A

文青作家成北农总经理?孙大千:一人得道鸡犬升天

  北农总经理吴音宁。(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1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农产公司因错误决策,搞得菜价崩盘,大家才知道,原来背后的总经理吴音宁是个外行人(文学家),只因为其父吴晟为蔡当局“政资”,才有机会任此要职,领年薪250万新台币。对此,台北市长参选人孙大千痛批:这才是真正的“一人得道,鸡犬升天”!

  孙大千在12日发文,质疑蔡英文“用人为亲”,把台湾“公器”当成囊中之物,他提出五点问题:

  第一,任命一个“看不懂财务报表”的文青作家,担任台北农产公司的总经理,原因是什么?

  第二,农民的权益被放在什么位置,这不是民进党在决定北农总经理人选时的首要考虑吗?

  第三,因为这次荒腔走板的人事聘任,引发菜量爆增、菜价狂跌,农民的损失,可以向民进党要求赔偿吗?

  第四,民进党执政后,不但党工可以得到优于“劳基法”的待遇,“绿营”人士及他们的家人更是坐拥高薪,吃香喝辣,这难道就是所谓的“莫忘初衷”?

  第五,如果这样的人事安排发生在国民党执政时期,想想民进党自己会是怎样一副嘴脸呢?(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责任编辑:尹赛楠

分享到:

相关推荐